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About Me

我是黑神寿司..^^ 认识我的人不必介绍吧..hehe

10.09.2010

今天的你想我嗎?

今天的你想我嗎?
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..今天..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..以前現在以後的我很想你..你呢?
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..今天..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..以前現在以後的你想我嗎?
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..今天..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..以前現在以後的我愛你..你呢?
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..今天..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..以前現在以後的你愛我嗎?
今天的我很想你..

0 评论: